clover

一身清贫怎敢入繁华,两袖清风怎敢误佳人






喜欢贝利亚,直到等离子火花熄灭
(♡ ὅ ◡ ὅ )ʃ♡








想见到贝利亚

(奥特曼)这个陛下有点不一样

11-捕获雷布朗多——开始收集怪兽



—— 光之国奥特宇宙港——

      “贝利亚,你路上小心,到达目的地后就更要谨慎,谁也不知道那个黑暗到底是什么。虽然我知道你实力很高,但是你还是不要掉以轻心,实在太危险你就马上撤退,回来我们再想对策,最重要的是你得安全,知道吗!”凯恩担忧的对贝利亚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都说了多少遍了,我都能背出来了。”贝利亚满头黑线的对还要继续的凯恩打断道。

    “我这是担心你不知道啊,如果你出事了我们大家会担心你的,你不知道我对这个任务总有种很不详的预感,仿佛我会失去非常重要的东西。”凯恩有点无奈。

    “呐,凯恩”贝利亚试探道“如果我没来得及撤退,被黑暗侵蚀了堕落成黑暗战士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把你拉回来。”凯恩坚定的回答他。

    “那要是拉不回来呢?你会怎么做?”

    “只要你还是你,你的奥特之心仍旧存在,你的心灵没有堕落,我们依旧还是最好的朋友。光之国的大家只要解释清楚,他们也还会理解接纳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到时候如果我要统治宇宙呢?去侵略其他星球呢?又或是想要等离子火花呢?”贝利亚继续说着,这次有点咄咄逼人。

    “你真要这样做的话,那就没办法了,我们只能兵戎相见。到时候我们就是敌人了。”凯恩听见他越说越离谱,最后只能决断的说。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,凯恩你知道吗,光明拥有秩序,但是黑暗其实也需要秩序比光明更需要。”贝利亚看着宇宙,对凯恩说  

“凯恩你有没有想过不管光明还是黑暗,其实他们都只是拥有不同属性的能量而已。正义还是邪恶,这取决于使用这股能量的人的心罢了。” 

   “好了,我出发了。”说完贝利亚也不去看凯恩的反应,出发向任务地点飞去。

    凯恩怔怔的看着贝利亚离去的方向,久久不语,手抚上胸口,感觉再次看见贝利亚会是很久之后的事了,而的确等他们再次见面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的时间。

  贝利亚飞出光之国后化成光,以光的形式进行光速飞行很快便到了离光之国五十万年的那个星域,在目的地外围停下,看着这个荒芜的星域,里面完全没有任何生命。

 贝利亚提高警惕慢慢探索着进入这片星域,随着靠近星域中心区域,贝利亚便感觉一股黑暗的气息,越靠近中心区域这股气息越发浓郁。这股黑暗气息还非常熟悉,还有周围越来越眼熟的样子,贝利亚马上就想到,‘这不就是雷布朗多的气息吗,还有我现在站着的地方不就是自己遇到雷布朗多的地方吗。’

  贝利亚想了想发了一条信息回光之国,信息还伪装成很紧急来不及多说的样子,之后继续在这附近查看,看看能不能遇到雷布朗多。

 光之国——警备队大厅外的天空出现贝利亚的签名。

  “黑暗……危险………勿来………啊……”

  “贝利亚!怎…怎么会…这样…为什么?!”凯恩震惊的看到贝利亚发回来的消息,马上意识到贝利亚遇到危险了,很有可能已经遇到不测了,情急之下也不管其他事情,当下就往外飞,幸好被玛丽和其他小队长拦了下来,居然真要被他离开了再遇到什么危险的话光之国非得乱套了不可。

  被小队长们拦下后凯恩很快平复心绪冷静了下来,“贝利亚”凯恩沉痛的呢喃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大队长,你冷静一下,贝利亚队长不一定发生不测,他实力那么强也许只是受伤而已,成功逃出来了呢?或许现在只是在什么地方疗伤,很快就会回来了。你要实在担心的话我们派上次发现情况的战士时刻注意那里的情况,只要一有情况就让他汇报回来。”一个小队长提出建议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就派上次的战士再去那里查探一下,我们再等待几天。”凯恩恢复过来后决定道。

    贝利亚这边找了半天也没遇到雷布朗多,明明黑暗气息在这里是最浓重的。而就在他疑惑时,突然察觉到一股满怀恶意的窥视感,立刻就警惕起来,大喊道:

     “谁在那里,快出来!”

  “哦~,呵呵呵……” 周围慢慢凝聚出一个半透明的宇宙人,“想不到会有人找到这里,想要力量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是谁”贝利亚假装不认识他。

  “吾乃雷布朗多,全宇宙的统治者,让我来赐予你力量吧。”说完雷布朗多变便朝贝利亚靠过去,灵魂体转进贝利亚体内。

   “快住手……啊……”贝利亚表面装作很痛苦很拒绝的样子,可是却偷偷放开身体,让雷布朗多很容易就进到贝利亚的身体里。

    毕竟,贝利亚原本就是为了他而来,不能让他发现异常呐。当雷布朗多完全附身进贝利亚体内,贝利亚就把意识投入自己的意识空间。

   “来吧,让我赐予你力量,放开你得心神接受力量吧。”说着雷布朗多开始散发身上的能量向贝利亚笼罩过去。

    只见贝利亚手上却出现一把巨镰,浑身散发着着灰蒙蒙的气息,“哈,等的就是你”

     “唰”一击穿过雷布朗多的灵魂体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只听雷布朗多一声惨叫,灵魂体一下子就薄弱了起来能量不断逸散出来。

    又是刷刷几下,雷布朗多有虚弱了几分,他看着贝利亚

    “啊——这是什么,快住手。你难道不想要力量了吗,你杀了我就得不到力量了。”

  雷布朗多现在很想逃,贝利亚手中的武器太诡异了,每次被击中灵魂就一次比一次虚弱,但是能量却不见消失,而且他发现自己出不了这个意识空间了,这说明对方灵魂力量就算比不上他,也差不了多少。

   “呵,你不要想跑,而且,我只要将你得灵魂意识泯灭,那你纯粹的灵魂力量就是属于我的了。你得力量也就成为我的力量了,受死吧——”

贝利亚将巨镰的威能催发到极致,“唰…唰…唰…”一阵连斩,雷布朗多的灵魂意识完全灭亡,贝利亚眼前只剩一团精纯的灵魂能量悬浮在那里。

   “哈”一声轻呵,那团能量一点点被贝利亚吞噬,而贝利亚的身上的也开始出现变化,身上花纹的银色部分从胸口开始扩散,渐渐变成黑色,红色部分的花纹变的犀利,手指也变得尖锐锋利起来。

     眼睛也不在像以前那样圆润,眼角变得尖锐,虽然他的眼睛本来也没怎么圆润罢了,脸还是那个脸。

    身影上面也没像上一世那样变成驼背,只是变得有一种力量爆发的感觉,也没有那种肌肉鼓胀的夸张感,比之前更有一种流线型的美感。 

    计时器还是蓝色甚至因为能量很充盈有点发绿,眼灯也不是以前的淡淡的荧黄色,而是有点偏红的橙色,看起来更凶了。

   吸收完雷布朗多留下的能量,贝利亚从意识空间退出来,手一伸。‘咔——嚓——’终极格斗仪出现,并被他握在手里,抡着耍了一圈。

     “啊——没错,还是这个手感。那么接下来就是去收集怪兽填充终极格斗仪了。”贝利亚一边抚摸格斗仪,一边将格斗仪从头到尾欣赏了个遍。

   一甩终极格斗仪,贝利亚‘嘭’的一声窜向宇宙。于是,宇宙中多了一个到处找寻强大怪兽的神秘强大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咻——”贝利亚刚走没多久,上次查探到黑暗的那个战士来到这里,他放开感知感觉了一会却什么也没有发现,连上次那股黑暗也消失不见了,有在附近寻找了几天贝利亚的踪影,便带着疑惑他回到光之国,向大队长汇报了他查探到的内容。

    “什么?消失?贝利亚和那股黑暗全都不见了,一点气息都没有的那种……”凯恩接到汇报有点高兴又很失落,高兴的是黑暗消失了,失落的是贝利亚失踪了。

    “大队长,要不发布通告,让各大星云分布的战士们都注意一下贝利亚队长的消息吧。”回来汇报的战士建议道。

    凯恩吩咐完,便叫那个战士下去办事了。

从听到贝利亚失踪的消息时,凯恩终于知道自己不详的预感到底是什么了。他忽然想起贝利亚在宇宙港中跟他的谈话。他有种感觉,再见贝利亚时,他已经大变样了。

    自贝利亚失踪起凯恩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无时无刻不在想念贝利亚。

    不只是因为担忧贝利亚的安全,还有办公室堆积如山的文件,快要把他埋了,虽然有佐菲几个帮他分担一些,但是他们也有自己工作要做,也是爱莫能助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——,贝利亚你快回来吧,我一人承受不来………”凯恩默默哀嚎着。早知道做大队长这么多事,就应该叫贝利亚来做这个大队长。

  “阿嚏……谁在念叨我”这边被凯恩念叨的贝利亚看着眼前贝蒙斯坦,这只贝鸟是变异的,跟常见的不太一样,贝利亚决定收服它,并且看看它有什么特别的能力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