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ver

一身清贫怎敢入繁华,两袖清风怎敢误佳人






喜欢贝利亚,直到等离子火花熄灭
(♡ ὅ ◡ ὅ )ʃ♡








想见到贝利亚

(奥特曼)这个陛下有点不一样

8-麓战——安培拉的败退


贝利亚看了看其他几处主战场(虽然安培拉还没出手,不过他应该一直关注着),美菲拉斯和帝斯雷姆两边还在僵持着,没什么大问题。

  对付格罗扎姆那边的战士就很不乐观,因为格罗扎姆四周的冷气,怕冷的奥特战士们战斗的很艰辛,已经有好几个战士已经到底,无法救回来了。

  他又看了下其他战场,他决定先解救下更多的战士,让主战场这边能得到更多支援,身形一动已经掠像别处,不断有强大的敌人被斩杀,更多的战士转移到其他战场,主战场也轻松了一些。

  于是贝利亚将目标转向格罗扎姆,并迅速冲过去与之交手。

 ‘锵——”兵器碰撞的声音。仿佛某种讯号,格罗扎姆这边的战士自觉得退开转移战场。

  “叮叮…铛铛…”兵器碰撞的声音不断,两人身形不断变换。‘唰——’这是刀速太快斩到空处产生的破空声。‘咔—啦—”格罗扎姆一个胳膊被贝利亚砍下,不过又重新再生了一个。

  “终于来了个能打的了,你很不错,能跟我打这么久,再来…铮——”格罗扎姆摩擦了一下双剑,兴奋的再次朝贝利亚杀来。贝利亚也是一语不发的同样冲杀上去,此时他的战意高涨。两人又叮叮铛铛的打了很久,贝利亚身上添了很多伤口,光粒子不断的从伤口溢出。格罗扎姆也被贝利亚砍掉了好几次肢体,虽然很快被他恢复,两人现在都有点虚弱。缓了一下,当格罗扎姆准备再次发动攻击时。

  “够了”格罗扎姆听到这个声音停了下来,疑惑的看下他的皇帝陛下,只见美菲拉斯和帝斯雷姆满身是伤的现在安培拉身后,而邪恶博伽茹却不知去向。

  贝利亚和光之国的战士聚到一起警惕的看着安培拉星人。

“退下”安培拉对他命令道

“是,陛下”格罗扎姆立刻回到安培拉身后跟其他两将站在一起。

  只见安培拉伸出左手,五指一张,‘重能量波动’朝主战场的光之国的一群战士轰了过去,那群战士马上做出防御,但是还是被炸飞出去。

好多实地较低的战士重伤倒地,痛苦的呻吟。包括凯恩在内,还有战斗力的战士所剩无几。大队长更是因为保护身后的战士,承受可大部分伤害现在已经重伤昏迷,生命岌岌可危。

  贝利亚因为自身实力比他们强,及时做好防御,就算被攻击到也只是被炸飞,轻微受伤,但是他很快就在半空调整平衡稳稳落地。几个还能战斗的战士和凯恩一起迅速朝贝利亚这边汇聚过来,一个个身上都有不小的伤。

  “凯恩,你们还能再战吗?”贝利亚看了看他们问道。

  只见他们点点头,“贝利亚,我们现在怎么办?光之国怎么办?会有奇迹出现吗?”凯恩有些沮丧的问贝利亚。

  “凯恩”贝利亚大声对凯恩喊到,“还不到最后一刻,我们怎么能放弃,就算没有奇迹,我们也要创造奇迹!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呢!”

  “………”凯恩怔怔的看着贝利亚说:“你说吧,你应该有办法,你说怎么做,我们就怎么做。”其他人也是点点头,贝利亚没想他们这么信赖他。

  “凯恩,你们先去找到奥特之钟,想办法敲响它,需要三下。然后用你的奥特天线吸收所有光之国的成员的光,尽快觉醒真之力,做最后的战斗。你们一定要快。”

  “那你呢?”

  “我?我在这里给你们争取时间。快走!”最后贝利亚大喊道。

   看着凯恩他们离开,贝利亚转过身来,与安培拉对质起来。

  “厚——,你以为就凭你就能阻拦我吗?真是不自量力”说着随手一道雷佐利姆光线轰了过去。不过被贝利亚躲了过去,虽然很吃力。刚刚他有动用了力量,没想到安培拉这个必杀技居然有锁定目标的能力。

  贝利亚喘息着,警惕的看着安培拉。

  “厚——,尽然躲过了,你实力不错,要不要到我的麾下来为我效力呢。”安培拉诱惑道,身后的三将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,‘陛下不会真的要招揽他吧,陛下不要啊!’

  “哼——,想让我对你俯首称臣,想都不要想。你还不配,我是不会对你屈膝的!”贝利亚轻蔑道。

  面上凝重的看着安培拉,心里却是 ‘呸,老子可是超银河帝国皇帝,怎么会屈居人下。迟早让你成为我的力量。’

  “铛——铛——铛——”这是三声钟响,三道肉眼可见的波纹扩散出来,只见被波纹穿过的怪兽都争先恐后的纷纷退出光之国,仿佛遇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。不一会儿,对面战场就只剩安培拉和他的三个手下,以及所剩无几的舰队。

   接着光之国内仿佛有什么就要觉醒,一股强大的气息,在慢慢升起。这时候安培拉感觉到威胁,想要去扼杀他,但是都被贝利亚拦住了,从而导致自己伤上加伤。

 当这股气势将要达到顶点时,却卡住了好像少了什么,贝利亚马上把自己的光传了过去,他自己也晕了过去,这时候这股才完美了。

  安培拉愤怒的大吼,提起黑暗纹布就要杀掉贝利亚,幸好被及时赶到的凯恩救下,将他交给银十字的成员,转身就于安培拉战了几个回合,最后以双方都受伤才结束。

  凯恩知道他这个状态维持不了多久,开始凝聚力量到手上的究极之刃上,对面安培拉也仿佛很有默契的开始将力量凝聚到黑暗纹布上。当力量达到极限的时候,两人同时向对方爆射而去,“锵——唰——”这是兵器碰撞以后划过身体的声音。

  安培拉捂着伤到的侧腰,他不敢相信的看着那个伤口,他居然被伤到到。体内不断的被光之力侵蚀着,只能选择撤退。凯恩伤到右腹,而且因为安培拉武器的特殊性,这个伤永远无法完全痊愈,只能用光的力量压制。从而断绝了他再近一步的可能,他只能永远停留在现在这个境界上。

  这场记录进光之国历史的大战役,以光之国惨胜结束。虽然胜利了,但是光之国的损失惨重,无数中低阶战士战死,高阶战士也牺牲了好几个,导致光之国战力出现断层。许多孩子成了孤儿,本该是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年纪,被这场战争摧毁了。往日繁荣美丽的城市,此时到处是残檐断壁,原本翡翠琉璃般的建筑支离破碎,弥漫着战争结束后的硝烟。

  这样的光之国需要时间慢慢恢复,可是那些宇宙中的投机分子会放过这个机会吗,无数宇宙人觊觎着等离子火花。可是现在的光之国已经经不起哪怕再小的损失了,但是就算战力十不存一,仅存的战士还是不会退缩的。不同标志

  光之国外的宇宙中又陆陆续续出现战舰,但是看着那不同战舰造型和标志,明显不是出自同一个势力,起码有十几个势力在里面,而暗处不知道还有多少在窥伺着。

  那些战舰出现以后也不见有什么动静,但是光之国内却不断有传送光线出现,伴随着的还有入侵者不怀好意的笑声和怪兽的咆哮声。

  “哈哈哈……,还是我们机智,没有跟着安培拉一起过来,现在他们打的两败俱伤,正好给我们捡了漏,等离子火花这下归我们了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“没错,没错,还有这光之国内的科技也是不弱的,拷贝回去也是不错的收获呢!”

  “只要杀光这些光之国的奥特曼,这里所有的东西还不是任我们拿,嘿嘿嘿……”

  这群侵略者嚣张嘚瑟的时候,他们的对面已经聚集了大量奥特战士。他们警惕的看着这群虎视眈眈的宇宙人,一个个满脸愤慨和无奈。

  “队长他们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打退安培拉,没想到这群卑鄙小人尽然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。”

“哼。落井下石又怎么样,只要我们还在就不会让他们得逞,想要拿走光之国的东西,先从我们的尸体上踏过去。”

“没错,不能让他们得逞。”

“不能”×N

说着一个个做好战斗准备,冲向那群宇宙人。

“呵呵呵呵,想死——?我们成全你们。”说完一挥手,附近的的宇宙人全都向那群奥特战士冲去。很快奥特战士就败下阵来,全都受伤倒地,毕竟他们战斗力不高。宇宙人这边却没多少受伤,刚才发号施令的宇宙人踩着一个奥体战士,“啧啧啧啧,这就不行了,刚才不是很坚挺的吗?嗯,怎么现在这么一幅不堪一击的样子,你倒是是起来呀,啊——哈哈哈………”说完猖狂的笑了起来。

  “可恶,我还是太弱了,要是队长他们没有受伤昏迷,这些宇宙人也不会这么猖獗。”被踩在地上起不来奥特战士,看着其他也被打到在地起不了身的同伴满脸屈辱。抬头看着等离子火花塔,心里祈祷着“谁来救救光之国吧…”

  “好了,说了这么多,是时候送你们上路了”说完用手中的武器对着地上的战士。战士绝望的低下头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